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榴莲什么季节最便宜

榴莲作为水果之中的王者,不仅营养丰富还很受人们的喜爱,爱吃的人不仅要会挑榴莲还得在合适的时间段买让自己吃个够。那你知道榴莲什么季节最便宜吗?

榴莲什么季节最便宜
榴莲什么季节最便宜

1、六月份最便宜。

2、不管什么样的水果都有大量成熟上市的时间,在这个时间段都不例外,包括榴莲也是一样,每年的榴莲大都在夏季六月份的时候成熟,同时大量上市,那在这时榴莲买的才便宜呢。

3、挑选榴莲首先看外观,颜色呈浅黄色说它已经成熟,不要选带点青色那种还未完全成熟。

4、看刺,把相邻的刺往一块捏,比较好捏的说明成熟了,有困难的说明还欠点火候。再闻气味,打开个小口让味道散发出来常吃的人一闻就能判定好坏,不成熟的有一股青草味,并且不很臭。通过这些手段我们就可以挑选出合适的榴莲了。

榴莲是一种热带水果,在北方是不能生长。如果我们要吃的话,就等榴莲成熟的时候,大量上市时每年的六月到七月之间,让我们尽情的品尝水果之王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