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奶瓶清洁剂怎么挑选

奶瓶清洗剂是用于奶瓶清洗的家庭清洁用品,是近年来母婴产品的热门词汇,可以有效快捷地帮助妈妈们清洗奶瓶内的油脂和污渍。那么奶瓶清洁剂怎么挑选呢?

奶瓶清洁剂
奶瓶清洁剂

1、容量:第一次使用时选择容量小的更好,可以多尝试不同品牌的小包装,选择最合适的,大人和宝宝最喜欢的,之后再选择大容量的,经济实惠又避免了因不喜欢造成的浪费。

2、成分:不同品牌产品的成分不尽相同,要注意看成分表,最好选择主要成分为天然提取物而不是化学物质的。奶瓶清洁剂难免会有残留,如果主要成分是化学物质,对婴儿的身体健康非常不利。

3、价格:选购奶瓶清洁剂要到正规商家,不可为求便宜购买没有质量保证的低价产品,宝宝的健康最重要,只要质量好价格偏高关系不大。同时也不可迷信高价商品。选择价格合理、质量有保证的产品最佳。

4、产品性质:最好选择中性或弱酸性的产品,性质温和,不刺激婴儿的肠胃,而且不伤手。

以上就是奶瓶清洁剂怎么挑选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