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塑料奶瓶什么材质好

生活中,不少家长为宝宝选择塑料奶瓶用来喂奶和喂水。它质地轻盈而且非常耐摔,非常适合宝宝使用。市面上的塑料奶瓶材质有很多,究竟塑料奶瓶什么材质好呢?

塑料奶瓶什么材质好
塑料奶瓶什么材质好

1、PP奶瓶。PP又称为聚丙烯,半透明,轻巧耐摔,易清洗,安全不含双酚A,广泛应用于奶瓶、餐具的材料,PP材质世界上公认的用来制作食物容器的安全的材质,材质韧性很大,耐摔,抗冲击性非常强。

2、PPSU奶瓶。PPSU又称为聚苯砜,成淡淡的金黄色,是安全的母婴用品新材质,安全无毒不含致癌物质双酚A,耐高温达180℃,可以经受反复高温消毒,化学稳定性非常好。兼具玻璃的安全通透、PC的轻盈耐摔等优点。

3、PES奶瓶。PES也称为聚醚砜,无色透明,轻巧耐摔,易清洗,安全不含双酚A。

4、硅胶奶瓶。更多用于制作奶嘴的材料,无毒,不含双酚A,不含有害物质;柔软,打不破,经济耐用。现也开始用于制作奶瓶瓶身,耐高温、耐老化。

5、PC材质奶瓶。PC材质也称为聚碳酸酯,透明度高,广泛用于奶瓶材料的制造,但奶瓶里面含有双酚A的成份,欧盟认为双酚A在加热时能析出到食物和饮料当中,它可能扰乱人体代谢过程。

以上就是关于塑料奶瓶什么材质好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