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跑步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跑步机开始进入寻常百姓家。现在跑步机种类很多,按功能分,可分为单功能跑步机、多动能跑步机。那么如何选购跑步机呢?

跑步机
跑步机

1、舒适性:购买时,亲自使用体验一下,测试使用过程中是否无异常,跑步时是否舒适。

2、跑步面积:这一要素直接影响跑步时的舒适性,一般面积越大,使用起来更舒适,但也要考虑其稳固性,因为通常面积大,稳固性会降低,所以,充分衡量各要素后再决定。

3、预设程序:大部分跑步机都有预设程序,而这些程序是否能满足自身需求,是购买时所要考虑的。

4、安全性:进行跑步锻炼是为了自身健康,如果跑步机使用时不能保证安全,将会影响健康,所以,在购买跑步机时,要充分考虑其安全性。

5、人性化:面板设计要人性化,最好能随时显示各种数据,能让人了解自身情况,及时做调整。

6、马达:运行时平稳,没有噪音,马达一般比较好,在购买时,要仔细听声音和观察细节,以便买到质量好的跑步机。

7、速度调节:选购时,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带有速度调节功能的跑步机,且速度调节能满足自身需求。

8、功能切换稳定性:随时能切断跑步锻炼模式,切换时跑步机不会剧烈振动,证明其稳定性较好,适合选购。

合适的才是最好的,选购跑步机时需记住这一准则,不要跟随他人盲目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