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去头发静电有哪些小妙招

一到天凉的情况下便会有各种各样静电感应,尤其是秀发上的静电感应令人烦恼,乃至有时秀发都能竖起来,令人十分的难堪,那么去头发静电有哪些小妙招呢?

头发静电
头发静电

1、应用合适的头梳。冬天采用合适的头梳也是很最重要的决定了,何不试着应用梳子,一般牛角梳、及其黄杨木梳都是有一定的抗静电实际效果。在梳头发以前,可在发尾上擦抹免洗的护发乳或是发膜,随后开展梳头可合理防止静电感应是头发更顺滑不毛燥。

2、恰当应用电吹风。应用电吹风吹头的情况下,刚洗好头能立即烘干,但不必好应用高溫吹发,可挑选瓷器类的控温电吹风,那样能减少对秀发的损害,有利于保持秀发身心健康的情况。

3、枕芯的挑选。可挑选真丝面料材质的枕芯,那样不但对脸部皮肤和头发体细胞魅力有利于身心健康,还能美容护肤抗皱,降低秀发和枕芯中间的磨擦,那样第二天醒来后秀发也不会太过发干和凌乱。

以上就是关于去头发静电有哪些小妙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