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020是哪里的区号

相信很多朋友都介绍固话打来的电话,而固话打来是有区号的,很多朋友是不知道地方区号,那020是哪里的区号?

020电话
020电话

1、020是广东广州的区号,区号是指世界各大城市所属行政区域常用电话区划号码,这些号码主要用于国内、国际长途电话接入。比如北京区号010、上海区号021、重庆区号023等。

2、每个城市都有属于自己区号,像北京区号是010、上海区号是021、重庆区号是023等。那什么是区号呢?区号是指世界各大城市所属行政区域常用电话区划号码,这些号码主要用于国内、国际长途电话接入。所以以后看到类似020开头电话打来时,我们就不必担心不敢接。

3、经常我们会看到020开头的电话打过来,由于诈骗电话接的太多了,以至于看到这种电话都不敢接。其实020代表的是区号,相信90年的朋友不会陌生,因为我们的座机号就是区号加号码。

以上是关于020是哪里的区号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