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鞋柜什么颜色比较好

鞋柜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家具,几乎所有人家里面都会装鞋柜,尤其是门口地方。鞋柜的样式有很多,不同的鞋柜会有不同的装修效果,适合不同的房子。那么鞋柜什么颜色比较好呢?

鞋柜什么颜色比较好
鞋柜什么颜色比较好

1、门厅玄关比较长的话,一般用浅色系柜子。像白色,浅灰色,米黄色等。如果是比较狭窄的话,建议用白色柜体,同时部分做柜体,部分做鞋架,部分做镜面,通过柜体变化来消除狭长的感觉。

2、门厅如果比较大的话,用什么颜色都可以,原木色,红色,蓝色都可以。也可以做颜色变化。或者在柜门造型上做变化。

3、狭长门厅走廊的采光一般不太好。可以通过拆改墙体,改成透明或透光隔断,增加自然采光。另外可以增加辅助照明灯具进行改善。

4、鞋柜的颜色一般选用的比较简单,白色,木色比较多,其它颜色的比较少。鞋柜属于功能性家具,实用性家具。

5、重点在功能性上。根据自家的使用需求进行设计,长门厅玄关,空间充足,鞋柜的功能可设置丰富一些,挂衣区,换鞋区,储放区,配饰区。

也可以简单布置,放置成品家具即可,在地面上做装饰弱化长走廊。具体的颜色以白色,木色居多,黑色彩色比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