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仔短裤卷边厉害怎么办

夏天到了,牛仔短裤也成了很多人出门逛街的第一选择。但是,随之而来产生的烦恼也不少,牛仔短裤非常喜欢卷边,这个问题非常影响美观。那么牛仔短裤卷边厉害怎么办呢?

牛仔短裤卷边厉害怎么办
牛仔短裤卷边厉害怎么办

1、如果牛仔裤卷边,每次穿完之后用挂烫机熨烫平整,以便于下一次的时候穿。尤其是裤子的边缘位置,更要反复熨烫。

2、清洗牛仔短裤的时候,建议选择手洗的方式,而不建议选择机洗,机洗后可能会给牛仔短裤留下痕迹,可能会让牛仔短裤再次卷边。手洗的时候用力不要太大,动作要轻柔,不要使劲搓洗。

3、洗完的牛仔裤不要暴晒,暴晒之后的牛仔裤也很容易出现卷边的情况,洗完之后,直接把短裤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晾干即可。

4、晾晒牛仔短裤的时候,要保持短裤的整体平整,把边缘的褶皱和卷边抚平,然后用夹子夹住,可以防止干了之后裤子边缘卷起来。

5、如果牛仔短裤卷边情况特别严重,可以在裤边的位置做些装饰,比如增加一些流苏或者蕾丝,不但美观而且还可以防止裤子卷边。

在购买牛仔短裤的时候,短裤材质的选择也很重要,如果材质比较薄而且边缘的位置没有锁边,穿的时候边缘就会很容易卷边。选择一些材质硬挺,边缘锁边的短裤,穿起来更不容易卷边,减少生活中的很多尴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