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辣白菜可以用面粉吗

在我国很多地方都有做泡菜或者做咸菜的传统,很多地方使用的食材方法是不一样的,根据口味差异可以用不同的蔬菜,有的用萝卜,有的用白菜,在制作的时候人们往往会有好奇辣白菜可以用面粉吗?

辣白菜
辣白菜

1、在准备工作中我们是用不到面粉的,但是在之后的制作过程当中,我们可以用面粉涂抹在白菜表面,把面粉涂抹在白菜表面可以利用酵母菌来进一步的发酵。

2、在涂抹面粉之后,我们也要撒上一定的酵母,就和揉面团一样,撒酵母的原因就是让酵母来帮助白菜进行发酵,而且有面粉的存在,酵母的生存会变得更加容易,繁殖也会更快。

3、除此之外就不再需要面粉了,当然在辣白菜做好之后,是可以用辣白菜来和面食搭配的,在我国东北的很多地方都比较喜欢用辣白菜来搭配面食,比较常见的搭配是馒头或者面条。

一些南方地区也会制作辣白菜,但是他们的制作方法就不需要面粉,面粉似乎只有北方才比较热衷于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