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烤箱首次使用要点是什么

我们都知道,烤箱是很不错的一种烹饪用品,它可以制作很多不同口味的美食小吃,操作很方便,深受人们喜欢。那么烤箱首次使用要点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烤箱
烤箱

1、查看烤箱和配件:初次使用烤箱时,首先检查烤箱及其内部附件是否完好,然后确认烤箱是否可以正常工作。

2、烤箱放置:将烤箱放在儿童无法触及的地方,保持水平,并将其放在水和湿气中。烤箱的侧面和顶部不应靠近墙壁,最好距离墙壁15厘米以上。此外,请勿将烤箱放在电子产品旁边。

3、查看烤箱内部:烤箱工作时,切勿在烤箱上放置任何物品。预热时,请注意烤箱中是否有不耐热的物品。

4、让烤箱闲置:放置烤箱后,为了去除烤箱中的异味和灰尘,我们需要使烤箱空转并对其进行灭菌。将烤箱配件-烤盘,柜台和烧烤网放入烤箱,将烤箱温度调节至240摄氏度,启用烘烤功能,然后烘烤15-20分钟。此时可能会闻到一些异味,但这并不意味着烤箱异常,因此请随时使用。有些烤箱需要重复2到3次空转。

除了加热炉内部的高温外,外壳和玻璃门也很热。因此,在打开或关闭烤箱门时。最好戴上绝缘手套,以免烫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