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装修完后要先关紧门窗吗

装修房子会有很多的讲究和注意事项,无论是装修之前还是装修之后。很多人装修房子之后都会将门窗打开通风,而部分朋友却是先关紧门窗,那么究竟装修完后要先关紧门窗吗?

装修完后要先关紧门窗吗
装修完后要先关紧门窗吗

1、要。

2、一般最好先关紧门窗,一个星期左右再开始开窗通风。

3、首先我们刚装修好的房子里面的乳胶漆油漆都还没有干透、马上开窗通风的话会加快乳胶漆油漆干透的速度、乳胶漆不是越快干越好吗?其实不是的、乳胶漆的特质是要让它自然风干、开窗通风会起风化作用。

4、开窗通风的乳胶漆后期容易出现脱皮、开裂、起泡的现象、关窗封闭几天让它自然干透才是正确的做法。

5、大家这么着急开窗通风无非就是想尽快清除甲醛、其实家里如果甲醛含量超标的话只开窗通风是没有效果的、想要甲醛含量不超标的方法只有从装修材料抓起、在装修材料当中容易造成甲醛含量超标的材料有油漆、木板、墙纸胶水等,所以大家在购买装修材料的时候一定要要求商家提供产品的出厂检测报告、并且到有资质的店家购买。

以上就是关于装修完后要先关紧门窗吗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