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个月份去青海湖最佳

青海湖意为青色的海,这里风景秀丽,有湖有岛,湖水也很清澈好看,这里还有很多鸟类。因为青海湖位于青海省东北部海北藏族自治州,所以非常有藏族的民族风情,那么哪个月份去青海湖最佳呢?

哪个月份去青海湖最佳
哪个月份去青海湖最佳

1、5~10月。

2、青海湖最佳旅游时间是5~10月份左右,每年的7~8月份,青海湖北岸会开满金黄色的油菜花。

3、炎炎夏日,内地持续高温,难熬高温煎熬的时候,青海这边气候宜人,适宜避暑,因此青海省会西宁有夏都西宁的美誉,此时雪域高原处处都有美丽的景色,观赏着美丽的自然风光,呼吸着纯净的空气,那叫一个“爽”。

4、青海湖湖面海拔约3200米,高原地区空气稀薄,紫外光线强,建议游客提前准备抗高原反应的药物以及防晒设备,以防高原缺氧反应和紫外线灼伤。温差也比较大,最好准备一些避寒的衣物。

以上就是关于哪个月份去青海湖最佳的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