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项链怎么清洗会变亮

金项链是很好看也很贵重的黄金首饰,很多女性都会佩戴来装饰自己,而且黄金本身也是有价值的。金项链戴久了,和皮肤还有其他的用品接触多了,光泽就会黯淡许多,甚至会发黑,那么金项链怎么清洗会变亮呢?

金项链怎么清洗会变亮
金项链怎么清洗会变亮

1、用酒精和肥皂清洁。使用蘸有肥皂水的软布在酒店擦拭。请勿使用含有诸如牙膏等颗粒的颗粒,以免刮伤表面。每周擦洗一次,它将非常明亮。

2、浸入氨水中。将18K金项链弄脏后,将其浸入氨水中过夜以洗去污垢。注意浓度不要太高,以免腐蚀保护膜。

3、项链的外观常有白色斑点,主要是使用了一些含汞的化妆品。可以用酒精灯烘烤,在高温下会融化,然后用软布轻轻擦拭。

4、首先取1000ml温开水,然后加入200ml冰醋酸制成水溶液,然后将金首饰浸入制成的水溶液中10分钟,然后用蘸有热水的软刷轻轻擦洗,最后冲洗加水御精。最好将棉球浸入肥皂水中,并用无水酒精擦洗,以使清洗后的金饰变得非常漂亮。

以上就是关于金项链怎么清洗会变亮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