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孙膑出装六神装是什么

王者荣耀孙膑出装搭配辅助六神装推荐。孙膑作为辅助在重做之后辅助能力更强,也是玩家们非常喜爱的辅助。孙膑的胜率还是非常可观的,总之想上分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英雄。那么孙膑出装六神装是什么呢?

孙膑
孙膑

1、六神装:冰霜法杖、疾步之靴、梦魇之牙、极寒风暴、魔女斗篷、贤者的庇护。

2、孙膑的一技能是一个远程消耗技能,前期主要依靠一技能来清兵,因为自身定位为辅助,所以你必须要有牺牲小我的精神,这里的牺牲小我可不是盲目送人头哦,这里牺牲主要指的是让兵线,前期兵线尽量给射手,让射手快速发育起来。

3、孙膑的二技能可以加速,该技能在遇到gank的时候释放,范围内的队友也会有加速的效果。该技能在两秒之后生命值还会有等比例的返还,该技能是开团之前的神技能,可以让队友的血量团战过后获得回复。

4、大招是大范围的沉默减速技能,该技能像指定方向投掷,该技能在团战时候最好用,当抱团打得不可开交的时候丢个三技能上去沉默一片,该技能还可以放在防御塔下用来推塔和守塔使用。

孙膑四级之后不要死守下路一定要多游走,看一看哪一路需要帮助或者队友发送求助集合的信号就及时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