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彩色皮衣如何保养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凉,终于让大家迎来了秋天,而在秋天里就有很多追求个性的女孩子开始穿上了自己的皮衣。但是你知道吗?皮衣也是需要好好保养的,那么彩色皮衣如何保养呢?

彩色皮衣如何保养
彩色皮衣如何保养

1、皮衣最好用衣架悬挂起来,而不是像普通衣服那样折叠起来。因为皮衣的材质比较硬,将其折叠起来很容易产生明显的折痕,那样就不好看了。

2、如果皮衣被雨水淋湿了,一定要及时用干干的布去擦掉皮衣上面的水渍,防止皮衣上的皮被雨水侵蚀,易损坏。

3、穿过之后以及洗干净之后的皮衣都不要马上放进衣柜里面,应先放在通风处晾晾,再收进衣柜里,并且衣柜里要注意防潮。

4、皮衣不能放在大太阳底下暴晒噢,不然皮衣也无法保存完好。

5、如果发现皮衣起皱褶了,可以用熨斗使用较低的温度来将其熨平,注意一定不要使用高温,否则皮质容易损坏。

6、如果皮衣沾上了酸性污渍or碱性污渍or油污一类的脏污就真的很难挽救了,所以大家在穿着皮衣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开这些污渍,减少皮衣受到损坏的机会。

以上就是关于彩色皮衣如何保养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