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卧室地砖颜色怎么选择

卧室是人们一天辛苦工作后的栖息港湾,是我们一生中会花费最多时间在里面度过的,所以选择一款合适色彩的卧室地砖,不仅能让空间看起来更加美观,而且也有利于我们的休息,那么卧室地砖颜色怎么选择呢?

卧室地砖颜色怎么选择
卧室地砖颜色怎么选择

1、明确你想要的风格:希望简约温馨就尽量选中性或者偏浅的地砖,希望稳重大气则选偏深色地砖。

2、房间小或者采光不好,要注意选择浅色地砖,浅色可让小房间看起来变大。采光好的大房间深浅地砖都可。

3、从色调搭配上说,浅色家具可与深浅颜色的地砖任意组合,建议搭配暖色调地砖显得温馨干净;但深色家具与深色地砖的搭配则要格外小心,以免产生"乌簌簌"压抑感觉。

4、可以推荐给大家最不会出错的搭配:墙浅、地中、家具深。如果家中墙面的颜色很浅,地砖颜色可以选中性色,家具的颜色可以适当偏深。

5、老人和小孩的房间推荐柔和的暖色调地砖。柔和温暖的色调能让人舒适轻快,因此选择这样的地砖最适合老人和小孩。

以上就是关于卧室地砖颜色怎么选择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