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2月份去张家界旅游会不会冷

张家界景区是湖南省知名的旅游风景区,景区面积大,极具自然风光,最著名的就是玻璃栈道,因此每年吸引了国内外很多人去游玩。那么12月份可不可以去张家界玩呢?12月份去张家界旅游会不会冷呢?

12月份去张家界旅游会不会冷
12月份去张家界旅游会不会冷

1、会冷。

2、12月份是冬季,张家界位于我国湖南省境内,冬季气温寒冷。出门一定要看好天气,带好装备,最好是下雪天,银装的张家界更美。

3、一般张家界最冷的月份在12-1月份,正常情况下,市区温度在0-5度,冬季最冷时的月平均气温为4.3℃。张家界景区平均海拔高达1000米,气温一般都在0℃及以下,昼夜温差大,可达10摄氏度。

所以要做好保暖措施,衣服要尽量穿御寒的棉袄、羽绒服、羽绒裤等,鞋子除了保暖之外也要能防滑。张家界冬季(12月到2月)是淡季,此时市区住宿也不贵,房源也不紧张,所以可以多挑一挑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