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家界是哪个省的景区

张家界,相信不少人都有去过了。因其独特的石英砂岩峰林地貌和保存完好的原始森林生态环境而闻名遐迩,引来无数中外游客前来观光游览。那么张家界是哪个省的景区呢?

张家界是哪个省的景区
张家界是哪个省的景区

1、张家界是湖南省景区。

2、张家界是湖南省的核心旅游景区。也是湖南省的省辖地级市,位于湖南西北部,澧水中上游,属武陵山脉腹地,为中国最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

3、张家界以其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闻名于世。以中国第一个国家级森林公园张家界和天子山、索溪峪两个自然保护区组成的武陵源风景区面积达369平方公里,区内以世界罕见的石英砂岩峰林峡谷地貌为主体,集桂林之秀、黄山之奇、华山之险、泰山之雄于一体,藏赂、桥、洞、湖、瀑于一身,有“扩大的盆景、缩小的仙山”之美称。

张家界是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为世人所认识,张家界以独特的自然风貌和原始神韵一展雄姿,就成为中外闻名的旅游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