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晶灯的选购方法是什么

水晶灯,这是很多家庭都喜欢的,水晶灯能给人一种宫殿的感觉,感觉自己就像是公主和王子,那么水晶灯的选购方法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水晶灯
水晶灯

1、格局不同的家庭,不同的使用空间,进行有侧重的选择。客厅是一个家的门面,是给人的主要印象,所以灯具的选购一定要是大气、精美的。具体是吸顶灯还是吊灯就要看实际楼高再确定了。

2、现在市面上的水晶灯,大多数是以千元起价的。在选购水晶灯的时候一定要擦亮双眼,认清品牌再买。品牌商品一般都有过硬的质量保证,可以放心购买。商家还会在水晶饰面上刻有自己的品牌标志,只要在购买的时候仔细辨别品牌标志就好了。

3、注意电镀层的亮光持久度。不同档次的水晶灯使用寿命也是不同的。在选购水晶灯的时候要先看看它的七彩效果,再看看电镀层,一般高档的金属配件多是电镀24K金的,一般使用几年都不会变色,也不会生锈。而低档则达不到这样的效果,三两个月就会失去原有变得而色泽,不仅颜色会变暗,而且支架开会出现锈迹。让原来晶莹剔透的水晶灯蒙上一层暗尘。

关于水晶灯的选择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还不赶快来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水晶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