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挑选水晶灯

选择一个好的水晶灯,能节省很多的装修费用,花最少的钱做最好的装修。能给你们家的装修增添一笔色彩。但是想要选到一个质量好,让自己满意的水晶灯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怎样挑选水晶灯?

水晶灯
水晶灯

1、根据装修风格选择。在选择水晶灯饰的时候也是有讲究的。虽然每一种水晶灯饰都很漂亮,但是买水晶灯饰的时候最好是根据自己家里面的装修风格来。应该选择与自己装修风格相符合的灯饰,风格统一会给装修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如果风格不符,会让房子的装修效果大打折扣,起到反效果。

2、选造型看外观。在挑选水晶灯饰的时候要选择那些造型优美的水晶灯。看每一个水晶部件是否切割整齐,大小相等,水晶有时候也会有杂质或者有裂痕等情况。选择那些透明度高的水晶,透明度高的水晶看起来会更加透亮更闪亮。

3、注重安全。一定要选择符合自己家客厅大小的规格,选择质量过硬的水晶灯饰。假如水晶灯选的过大的话,客厅会承受不了灯的重量,出现安全隐患。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不要贪图便宜,一定选择正规的灯饰品牌,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一般来说水晶灯都是有吊珠的,有些水晶灯会因为造型使得水晶吊珠特别长,所以一般这种灯饰比较适合家中客厅屋顶比较高的,如果客厅不高的话,可以选择吊珠短或者选择没有吊珠的其他造型的水晶灯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