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客厅水晶灯如何选购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越来越喜欢选用水晶灯,也是主人品味的体现,一盏明亮的水晶灯可以让居室变得更加璀璨,那么客厅水晶灯如何选购呢?请看下文介绍。

1、留心品牌标志。由于牌子众多,价钱差异大,一般大厂家的产品为了避免鱼目混杂,会在产品的饰面上刻有品牌标志,只要在购买时仔细辨认即可。

2、检查细节。科技的发达,让许多仿制品外观完全可与品牌的产品相媲美,但是品质却总是让人担忧,所以大家在选择灯饰的时候要仔细检查细节,灯饰内侧或者隐蔽处。

3、注意水晶灯的垂帘规格。它的样子大家大概都清楚,美观性取决于外面的垂帘,挑选时要注意其规格是否统一,因为一些仿制品的垂帘孔距不标准,会存在利边、磨损、大小不一等情况,不仅影响外观,还极易崩裂,倘若水晶灯的垂饰从天花板坠落,就会对家人的安全构成威胁。

4、了解水晶灯的清脆度和透明度。它的价格普遍上千,导致差价的很大原因是其产地和纯度,因此,大家在选购时要仔细通过水晶的清脆度和透明度,来识别水晶的品质好坏。

5、根据不同空间选择适合的水晶灯。如果你家的会客室大小在20-30平左右,那么可选择大概1m宽的水晶灯,这样看起来更加大气、美观;若是年轻人或刚结婚夫妇的卧室可选精巧迷人、暖色调的壁式水晶灯;若想在厨房安装水晶灯,可选一款既节能又体现温馨生活的吊式水晶灯。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客厅水晶灯选购技巧,不管选择何种灯具,其中的颜色、款式都很重要,必须与整个室内空间能够搭配协调,否则容易显得不伦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