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卫生间千万不要安装推拉门

卫生间门的选择是有很多选择的,推拉门就是其中的一种。但在选用推拉门做卫生间门后,也有不少人说“卫生间千万不要安装推拉门”。那么,为什么卫生间千万不要安装推拉门呢?

卫生间
卫生间

1、尺寸要求。大多数的门洞高度都在1.95-2.15m之间,安装推拉门,需要预留12cm左右的轨道空间,那么门口墙体的高度至少要在207厘米以上,才能有足够的空间安装,预留空间过大,会导致卫生间使用面积减小。

2、密封性差。推拉门一般为了轻松推拉,都会留有一些缝隙,而这就不好阻挡水汽、难防臭。

3、材质单一。推拉门一般是由铝合金和玻璃制作而成的,玻璃具有很好的透光性,所以在私密性方面,略有不足。

4、材质要求高。时间长了滑轮轨道容易堆积灰尘杂质,影响开关灵活度,会发出难听的杂音,另外滑轮不好推拉时容易出轨。

而且推拉门在开启时,虽然不占空间,但上下需要安装滑轮轨道,走路不注意就容易被绊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