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鱼缸的款式有哪些

鱼缸现在是很多家庭都喜欢的,城市里的家里本身就是比较没有生机的,大家都是进门关门,出门关门,就算是对门也不认识,那么鱼缸的款式有哪些呢?

鱼缸
鱼缸

1、多面体鱼缸:造型别致,适合养斗鱼和热带观赏鱼。超白玻璃,观赏性极佳,一次成型永不漏水。细腻的做工圆融光滑,美观精致。经过人工打磨保证了使用的安全性和舒适度,加厚的缸底厚度在1cm左右,保证鱼缸经久耐用。

2、圆形玻璃瓶:为办公桌设计的生态鱼缸采用高硼玻璃独家定制,厚度约为3毫米。外形独特做工精良稳重厚实不易碎。鱼缸上方别致的夜灯设计,不仅在夜间可以欣赏鱼儿优美的身姿,还能为水草光合作用提供充足的光照。

3、创意壁挂式小鱼缸:鱼缸耐磨耐腐蚀,采用抗压的特殊材料,薄且具有良好通透性,占用空间小。别致的透明款与镜面款让室内空间错落有致,水晶般的透明度适用于墙壁养鱼、水培植物、插花、微景观布置等等,轻松装饰室内空间和谐自然不占空间。

4、子弹头创意鱼缸:生态水族箱适用于办公、客厅、卧室桌面,超小噪音水泵,无缝玻璃弯角、背部过滤系统、配备加强式滴流过滤板能充分给缸里充氧,无需另外使用噪音大的增氧器。内含生化棉、玻璃生化石滤材、循环水泵带可调节出水量开关,便捷实用。

以上就是关于鱼缸的款式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