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清洁剂分类有哪些

说起清洁剂大家最先想到的是卫生间的清洁剂,卫生间要经常打扫,要不然会有异味,清洁剂的种类可不止这一种,那么清洁剂分类有哪些呢?

清洁剂
清洁剂

1、厨房重油污清洁剂:厨房除了洗洁精刷锅洗碗,还有更顽固的油渍不易清理。油烟机和炉灶长久使用堆积的油渍,墙壁重度油污,这些都让我们的厨房看起来脏的要命,做饭都没有了好心情。这种时候你还坐得住吗?那么多问题,一瓶就能搞定,让我们高效去污,告别粘腻的厨房。

2、卫生间清洁剂:马桶圈上的污垢可不仅仅只是气味难闻这一点,在你洗漱的时候脏污会随着空气四处散落,不清洁厕所的后果就是细菌随处入侵我们的生活,想想是不是觉得细思极恐?简简单单的一瓶就能洁净到惊艳的效果,你还等什么?

3、洗衣机槽清洁剂:长久使用而没有特意清洁洗衣机槽的后果,不用小编提醒大家其实也都明白。新闻铺天盖地早就做过洗衣机内槽的检测,卡在洗衣机盘背面凹槽和内槽的污垢让衣服越洗越脏,细菌聚集,这样的衣服你还敢穿上身吗。

这些清洁剂还是要经常家里有,要不然在打扫的时候再去买,感觉会非常的慌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