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腐蚀型水垢清洁剂的优点是什么

水垢清洁剂是一种安全环保型的强力去除水垢的清洁剂。主要是由多种的活性剂、酸式盐、有机酸、涔透等组成复制的,可以快速的清除溶解各种换热的设备,那么无腐蚀型水垢清洁剂的优点是什么呢?

无腐蚀型水垢
无腐蚀型水垢

1、多功能:本产品不但能清洗碳钢、不锈钢和紫铜等常规材质的设备,同时能清洗铝质设备和某些镀层设备。原液及稀释液均可以直接使用,对设备无腐蚀,无损害。

2、溶垢效率高:每1千克原液可以清除4千克水垢。如果需要用水稀释后清洗,溶垢性能也不会下降,只是清洗时间会延长。

3、操作简单:福世泰克的使用非常简单,只需一个开式循环泵和水桶装置就可以实现从设备底部循环到设备顶部的彻底清洗。

4、清洗时间短:大部分的清洗工作可以在2-3小时内完成。

5、安全环保:由于主要成分采用先进的生物制剂所以可生物降解,且无毒害,无腐蚀,以及不易燃,如垢质中不含有害物质,清洗废液可以直接排放。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了无腐蚀型水垢清洁剂的优点,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