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定制钻戒有什么好处

钻戒一直都非常流行,很多人品牌都有,而制钻戒是非常受欢迎的,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定制钻戒有什么好处?

定制钻戒
定制钻戒

1、定制钻戒价格透明:定制钻戒,是新人们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来选定相应的裸钻和戒托,费用上较为容易控制。通常情况下,同样的钻戒,购买裸钻定制的比直接购买钻戒成品要便宜一半以上。有的甚至能便宜到70%。比如一颗颜色、净度、切工都较好的30分钻石戒指,一般商场售价都要万元左右,有的甚至更高。而选择定制的话,5000至6000元就应该差不多了。

2、定制钻戒独一无二:定制的钻戒都可以适当刻上自己想要的数字、文字、图案等等,这些具有特殊意义的符号,将会镌刻在钻戒上,形成一个独一无二的标记,赋予钻戒更深的意义。

3、定制钻戒品质保证:在购买钻戒的时候很多顾客会担心钻戒会不会是假的,但是定制钻戒就没有这种顾虑了。定制钻戒是自己挑选钻石,可以明确看到组钻石腰部的镭射码以及钻石证书,还可以拿到相关单位进行鉴定,所以这样的钻石更放心。

以上是关于定制钻戒有什么好处的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