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dr钻戒一定要男生才可以买吗

DarryRing钻戒又叫DR真爱戒指,DR钻戒自诞生起,就立下浪漫的规定: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求婚钻戒,赠与此生挚爱的女子,寓意“一生·唯一·真爱”。那么dr钻戒是只有男生才可以买吗?

DR真爱戒指
DR真爱戒指

1、DarryRing钻戒又叫DR真爱戒指,需要男士凭身份证才能购买。DarryRing主打求婚钻戒,需要男士才能购买,女人无法给自己购买,但如果是特殊情况,可咨询客服。

2、一个男人一生只能买一枚DarryRing钻戒,所以一枚DarryRing钻戒十分珍贵。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把这一生仅有的一次机会献给一个人,只有认定对方是自己的真爱,才会为她购买。

3、DarryRing除了求婚钻戒之外,还有男戒、对戒、饰品统称爱的礼物。DarryRing所有爱的礼物都必须要购买一枚DarryRing求婚钻戒才能购买,无法直接购买。如果已经购买一枚DarryRing钻戒,则无论是对戒、男戒、饰品都可以直接购买,无需再次验证身份ID。

购买DR钻戒,需要签订一份真爱协议,这一份协议上的受赠人姓名需要填上女方姓名,一旦绑定其姓名,一生不得更改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