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钻戒不想要了怎么办

现在很多人在结婚前都会考虑购买钻石戒指,但买回来后因为平时少戴或难保养,所以钻戒不想要了怎么办?

钻石
钻石

1、钻石银行:钻石银行提供钻石回收、变现、存储等项目,如果不想要钻戒了,可以去钻石银行卖掉,但目前国内还没有设置钻石银行,需要到国外才可以。

2、典当:如果不想要钻戒了还可以去典当行典当,只要钻石的品质比较好,一般都是可以变现的。

3、珠宝店回收:现在很多的品牌珠宝店都是提供钻戒回收服务的,可以把钻戒拿到购买的珠宝店进行回收,置换成货币或者是其他的物件都是可以的。

4、拍卖行拍卖:钻石是可以拍卖的,不过一般都是针对大克拉、净度比较好的钻石,一般戴的钻戒是达不到这种程度的。如果钻戒品质好,克拉大,也可以拿到拍卖行拍卖,虽然周期长,但是收益也会比较可观。

在购买钻戒的时候,因为其附加值大,所以价格相对也高,然而再转手,价格就要大打折扣了,购买之前需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