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衣使用注意事项是什么

车衣俗称汽车服饰,即按汽车的外形尺寸用帆布或其它柔韧耐磨材料制作的外罩衣,是汽车常用的防护用品。那么车衣使用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车衣
车衣

1、车辆停车后请勿立即使用车衣,夏季会影响散热,也会影响车衣使用寿命,比如铝膜车衣有着很好隔热性,停车立即使用导致车内温度始终无法散去。冬季在北方地区停车立即使用会出现第二天掀开车衣时,机盖上面结冰粘连或者把车衣内的棉拉扯下来等情况,因为停车后机盖的余温在车衣内外形成温差,将空气中水分凝结成小水滴。

2、大风时请加固车衣,台风时请勿使用。车衣出厂时都会配有防风,但因为车衣整体由多块面料缝合而成,形成一个车罩,如果一旦大风从某一个角度吹入,久而久之就会破坏车衣,影响二次使用。

3、洗车后需等车干在使用、车衣收纳时请勿将车衣内面接触到地面,容易将地面上的小沙石和树枝等硬物带入车衣,二次使用时划伤车漆。

4、车衣脏了可以直接用清水冲洗,请勿大量使用洗车液,以免清洗不净,影响二次使用。

以上就是车衣使用注意事项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