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唱歌五音不全怎么办

很多朋友喜欢隔三差五的的约上几个朋友去KTV唱歌,同时也有许多朋友会很害怕这样的场合,原因是自己不会唱歌,开不了口,那唱歌五音不全怎么办?

唱歌
唱歌

1、唱歌五音不全首先可以多听歌,想要学会唱一首歌,需要反复去听这首歌,慢慢去熟悉和掌握歌曲的旋律,并且在听歌的同时可以跟着哼唱,这样有利于掌握歌曲的节奏点,也有利于记住歌曲的歌词。

2、唱歌五音不全其实更多的是因为没有多加练习,也没有完全放开嗓子去唱,在唱歌的时候就不能掌控好自己的嗓音。建议经常跟朋友一起去KTV放开嗓子大声唱,才能更快的学好唱歌。

3、平时唱歌的时候还可以将自己唱的歌录下来,并且和原唱反复对比,这样才能知道自己哪里唱的不好或音调不准。同时还要经常练习音阶,音阶指的是哆、来、咪、发、嗖、拉、西、哆,也就是音调的高低变化。

五音不全的人其实也是可以练习唱歌的,只需要掌握一定的方法和技巧就可以,可以学习上面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