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柜式干衣机选购技巧有哪些

干衣机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都很常见,作为我们常用的家用电器。现在肯定还有许多人都在考虑选购柜式干衣机。那么柜式干衣机选购技巧有哪些呢?

柜式干衣机
柜式干衣机

1、配件:暖风式干衣机有几大关键部件的结构要注意,一是支撑架,有铝合金的,有铁支架的,也有塑料支架的,要选用铝合金支架的;还有就是出风口材质,有塑料,有金属电镀的,要选用金属电镀的;二就是功率,一般选用功率适中的,这并不是功率越高越好,1000W-1500W的较好。

2、结构:各品牌基本骨架结构差异不大,主要分为立方形、圆柱形,可以根据可用的空间来选择,空间小的家庭可以选择圆柱形的,空间位置大一点的家庭则可以选择立方形的干衣机,尽量选用双层干衣布的,能量损失低。

3、容量:容量一般都大致相同,容量大的有20KG的,小的则有5KG以下的,根据家庭人员数量来进行选择。如果家庭人员换的衣服都比较多(主要是指有宝宝的家庭),建议用较大容量的,如果换的衣服较少,则最好选择小容量的干衣机,以免造成浪费。

以上就是柜式干衣机选购技巧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