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冷凝壁挂炉有哪些优点

近年来,壁挂炉的在我们生活中流行起来,已成为许多家庭不可或缺的设备之一,目前,市面上的壁挂炉的产品类型和品牌也是多种多样,其中冷凝壁挂炉深受许多人们的青睐。那么冷凝壁挂炉有哪些优点呢?

冷凝壁挂炉有哪些优点
冷凝壁挂炉有哪些优点

1、高效节能:冷凝壁挂炉具有高效节能的优点,它能吸收排放烟气中的热量,然后将烟气中的水蒸气凝结成液态水,从而获得更多的热能,让采暖与节能达到最佳配比。

2、使用寿命长:国内生产的壁挂炉因为水质、燃气品质与燃气壁挂炉的关键部位设计不匹配,通常使用寿命只有5到10年左右,而冷凝壁挂炉则相对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通常可高达25年。

3、不结垢,不堵塞:冷凝壁挂炉采用全预混燃烧技术,可在一定程度上阻止酸性物质生成,降低水垢凝结几率,大大降低了出现堵塞几率。

以上就是关于冷凝壁挂炉有哪些优点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