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盘式蚊香

目前市场上用于驱蚊、灭蚊的蚊片、蚊香及药液很多,而传统盘式蚊香由于成本低、价格便宜、毒性低、驱蚊效果好,受到众多消费者欢迎。那么如何选购盘式蚊香呢?

盘式蚊香
盘式蚊香

1、看外观:购买盘式蚊香时,表面粗糙不平表明质量不好。成盒的盘式蚊香会附送蚊香盘,其配件不应有明显的翘曲变形、裂纹、划痕、毛刺等。从外观上来看,合格的蚊香加工精细,色泽均匀,抗折力强,燃点时间约在7~8小时左右;劣质蚊香则表面粗糙、内质松散、容易折断、熄灭。

2、闻气味:合格的蚊香点燃后只有黄色火焰及青白色的烟,而有毒蚊香则是绿色火焰并冒黑烟。合格的蚊香点燃后,烟雾消淡,气味不浓,还有股自然的精香;有毒蚊香则在打开和点燃过程中,都会有种刺鼻、头晕的感觉,闻久了还会有心悸胸闷等不良反应。合格的蚊香灰应该呈白色或灰色,而有毒的蚊香灰却是黑色的。

3、试拆蚊香:好的盘式蚊香拆开容易,不会轻易折断,劣质产品则容易折断,有时还无法分开。

4、看生产日期:生产日期越近,驱蚊效果越好。

以上就是如何选购盘式蚊香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