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蚊香怎么拆开不会断

新买回家的蚊香每两盘缠在一起。在掰蚊香的过程中如果用力不当,蚊香就会断,这样的蚊香点不到天亮,那蚊香怎么拆开不会断?

蚊香
蚊香

1、晾干:取出蚊香之后准备掰开,注意此时要确保蚊香是干燥的,如果是受潮的蚊香很难掰开,因此可以放置在太阳下晾干再掰。

2、找蚊香头:拿到蚊香之后,找到中间两个蚊香的头,也就是蚊香起始的部位。用手按住蚊香其中的一个头,而另一只手从后面把蚊香的另一个头往里侧推。

3、拉扯:等蚊香慢慢拉开距离之后,可以看出目前蚊香片其实就是两片蚊香螺旋融合制成的,因此需要用手慢慢沿着螺旋的部位把蚊香拉扯开。

4、分开蚊香:把内圈的蚊香分开之后,用手慢慢从两边捏住蚊香头扯开即可,如果中间有些部位黏在一起,也可以用手掰开之后再扯,这样蚊香就会慢慢分开。

以上是关于蚊香怎么拆开不会断的方法介绍,拆开蚊香时候注意自己的力度,不能用力过度,这样蚊香容易散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