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蚊香断了怎么用支架

经常用传统蚊香的可能都会出现这种情况,小心翼翼地掰开两盘黏在一起的蚊香,结果一不小心掰断了一根,这时断了的末端没有孔就不好点了,那蚊香断了怎么用支架呢?

蚊香
蚊香

1、奶粉罐盖:因为蚊香断掉了,所以没有办法用原装的支架,这时找到一个奶粉罐盖子放入蚊香,奶粉盖子一般都会比蚊香要大,如果放不下,可以掰断之后放入。因为奶粉盖子是铁,所以是不会起火的,但也要注意防火。

2、硬纸对折:如果没有奶粉盖子,也可以将纸张折成扇子的模样,注意最好准备一张硬一点的纸,这样折成的扇子承受力会强一些,切记用这个方法时,蚊香一定要远离易燃物和风口处,防止起火。

3、易拉罐:还可以准备一个易拉罐,将里面放入一些水,保证它不会摇晃,然后将易拉罐的拉环拉成15~30度。最后把蚊香从拉环中的孔中穿过去即可,注意蚊香一定不能放在衣物旁边,点蚊香后要及时开窗通风。

以上是关于蚊香断了怎么用支架的方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