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榻榻米下面要铺地板吗

随着装修风格的不断改变,而越来越多的家庭都会做一个榻榻米,这样不仅可以很好的节约我们的室内空间,是家居休闲娱乐的好地方。其实榻榻米是日式装修风格当中一种必不可少的装修风格,榻榻米大多都是采用了天然环保的材质进行制作,但是对于装修方式来说却有着不同的做法。那么榻榻米下面要铺地板吗?

榻榻米
榻榻米

1、对于榻榻米下面要不要铺地板来说是需要根据业主个人的喜好来决定的。

2、但是如果在榻榻米下方铺地板是有着一定的好处的,比如榻榻米下方如果铺有地板那么就可以很好的便于后期的改装了,就算以后如果要拆掉榻榻米也不用再去做地板了,如果没有铺设地板的话那么空出来的位置就需要再去铺地板了,这样就会非常的麻烦,与此同时榻榻米下的储物空间与地面也会多了一层隔层,这样总体就会更加的干净和干燥了。

3、还有一点就是大家都知道一般原建筑的水泥板都是不防潮的,而榻榻米的下方如果不铺地板也不做好防潮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会导致榻榻米里面出现发霉的情况,所以如果预算足够在榻榻米下面铺地板还是十分有必要的。

以上就是对于榻榻米下面要铺地板吗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