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胶棉拖把怎样购买

胶棉拖把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一种拖把,因为它使用起来方便快捷,吸水性强,而且它能吸尘、吸沙、吸头发,不伤地面。那么胶棉拖把怎样购买呢?

胶棉拖把
胶棉拖把

1、看外观:选购时可用手按压一下,好的胶棉头由于PVA含量高,材质柔软,用手按压能压下去,有弹性。

2、挤水性:胶棉拖把挤水性能直接影响使用效果,挤水结构的发展从第一代的滚轮挤水开始,同向演化出来的有翻板式,大滚轮,双排滚轮,加大型或延长型等产品,还有对折式,这些产品拖把和拖把头相连的地方最为关键,选购时看连接处是否平整、牢固。

3、拖把杆牢固度:一般选择不锈钢支架。塑料的不够硬实,在购买时要注意。

4、选择能伸缩的拖把:选购有伸缩性的滚轮海绵吸水拖把,小孩子或者身材娇小的人也能很轻松的使用了,伸缩要固定好,以免滑手影响使用。选购时,手动试验一下伸缩杆能否滑动自如。

以上就是胶棉拖把怎样购买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