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鞋白边蹭黑了怎么办

鞋白边就怕被蹭黑,蹭黑不仅会影响美观,还会影响我们的心情,所以鞋白边蹭黑了,我们要想办法解决,那鞋白边蹭黑了怎么办?

白鞋
白鞋

1、牙刷和牙膏:鞋白边蹭黑了可以用牙膏清洗,使用方法就和我们平时刷牙一样,用牙刷来回刷就可以了,刷完后再用清水擦洗一遍可以了。

2、肥皂:鞋白边蹭黑了,可以先用温水将鞋子泡一下大概十几分钟,然后用肥皂在不干净的地方擦一擦,再用清水清洗一下就可以了。

3、洗洁精:鞋边蹭黑,要先用牙刷之类的东西蘸一点洗洁精,在鞋子上有脏东西的地方反复地擦一擦,然后用清水擦洗一遍即可。

4、洗鞋剂:也可以把洗鞋剂涂抹在鞋子上不干净的部分,再用牙刷之类的东西擦一擦,再用清水洗一下就好了。

5、啤酒:首先把鞋子用清水擦一遍,然后再放到啤酒里面泡一下大概半个小时,最后再用清水洗一遍,用抹布擦干净就可以了。

6、卫生纸:鞋子刷好后,一定要用卫生纸将鞋和四周包好,干了后再将纸拿下来,防止鞋边变黄。

在日常生活中,鞋白边蹭黑是很正常的,大家不妨将上述的方法收集起来,以后可以用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