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生穿什么颜色短袖百搭

在夏天其实男生们对于自己的服装一般并没有花太多心思,几乎都是简单的T恤,这样其实看起来挺清爽的,那么男生穿什么颜色短袖百搭呢?

1、男生夏天穿白色:夏日炎炎,与其花费时间精力做精致搭配,不如给造型做个减法。抛开一切夸张浮华的图案颜色、琐碎复杂的款式细节、层层叠叠的搭配法则,就选择用最基础的黑白灰色单品互相搭配,不仅省心省事,而且减法造型带来的干净清爽也别有一番个性帅气。

男生短袖颜色
男生短袖颜色

2、男生夏天穿黑色:潮男的夏季利器之一就是黑色的Polo衫,可休闲可正式的应对各种场合都是信手拈来。百搭的黑色能与很多不同的颜色进行搭配,甚至跟大胆的撞色印花也能完美融合。如果不想思考穿什么,选择黑色的单品也能让你完成一身时髦的造型。

男生短袖颜色
男生短袖颜色

3、男生夏天穿灰色:灰色Polo衫在视觉上比黑色更加清凉透气,灰色上衣搭配深色下裤的做法也能让造型更具视觉美感。面对不需要太正式的场合,灰色Polo衫更具亲和力,是比黑色更好的选择。与女友出门约会、跟朋友一起聚餐,用一件纯灰色Polo搭配藏蓝工装裤,低调简约却个性十足。

男生短袖颜色
男生短袖颜色

这三种颜色的短袖男生们夏天穿都很好看的,但还是根据自己的穿衣风格去选择,希望上面推荐的短袖颜色适合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