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短袖上的印花怎么才能去掉

有时衣服上有印花会影响美观,太花哨的印花会显得比较孩子气,太老土的印花又不太美观,那么短袖上的印花怎么才能去掉呢?

短袖
短袖

1、直接撕掉。有些印花很整齐,也不是很凌乱,这时,直接用手去撕开印花,比较简单方便。

2、用小刀直接划掉。如果印花贴得比较紧,可以用小刀轻轻地刮,看看能否刮掉。

3、用手揉搓。可以像平时洗衣服一样,把印花衣服攥在手里,进行揉搓,这样可以把印花揉断裂,然后再撕下来。

4、用装饰物遮盖。如果印花的面积不是很大,可以使用装饰物缝在印花的地方。

5、使用电熨斗熨。可以用电熨斗高温熨烫印花,这样可以使印花脱离衣服。

6、用刷子刷。可以使软毛的刷子,将这些印花刷下来。

7、用宽胶带粘。还可以使用粘性比较好的宽胶带,把印花粘下来。

以上是关于“短袖上的印花怎么才能去掉”的方法,如果你不想要可以用上面的方法去钓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