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折叠式衣柜有什么特点

很多小户型的房子中,在装修的时候为了节省空间,往往不会专门定制柜子,而折叠式衣柜就成为了他们的首选,现已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那么折叠式衣柜有什么特点呢?

折叠式衣柜
折叠式衣柜

1、耐用:折叠式衣柜是一种很方便拆装很简易的衣柜,现在市面上主要有两种形式的折叠式衣柜:一种是采用可伸缩的金属架组成衣柜框架,在外面辅以布料遮围起来,还有另一种是钢木架构的折叠式衣柜,这种折叠式衣柜比较耐用,同时装饰性也比较的强。

2、轻便:小巧轻便就是它的一大特点,当我们不用的时候可以将它折叠起来,节约了很多的空间,同时拆装和清洗都很方便。还有一些租户们也热衷于折叠式衣柜,性价比较高。如果能合理地利用,也可以有很强的收纳功能。所以现在折叠式衣柜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3、实惠:折叠式衣柜的价格相对来说比较的实惠,它有不同价格的区间,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进行选择,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不同质地材料的折叠式衣柜,当然会对应着不同的价格了。如采用钢木结构,更耐用,更美观的折叠式衣柜,自然要比采金属架和布料组成的折叠式衣柜贵出一些了。目前市面上一套普通折叠式衣柜,一般就为100多元左右,相当实惠。

以上就是关于折叠式衣柜特点的介绍了,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