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间花洒怎么挑选

花洒是卫生间装修必不可少的建材,卫生间花洒影响着业主沐浴的舒适度,因此选择好的花洒显得尤为重要。但是大部分装修的业主因为经验的问题,对花洒的挑选比较随意,品牌和质量基本不怎么看。卫生间花洒该怎么挑选呢?

卫生间花洒
卫生间花洒

1、出水的效果:一般认为喷头的出水效果均衡一些会比较好,在挑选时,现场调节开关和旋转喷头查看喷射的情况,选择出水效果细腻均衡的产品。

2、喷射方式:花洒设计的喷射方式不同,体验也是不一样的。多种喷射方式的花洒价格自然会比较贵一些,建议业主按照自己的需求来选购。

3、表面涂层:花洒的表面都会有涂层,镀层的厚度和材质影响花洒的使用寿命。镀层的薄厚要适当,太厚容易脱落,太薄容易损坏。在现场选购花洒的时候要测试镀层能否经受住考验,同时镀层的光泽度和平整度也是必须要考虑的。

4、花洒阀芯:阀芯是位于花洒内部的东西,也是决定使用时间长短的关键。现在市场上比较优质的花洒,阀芯一般都是陶瓷制品,这样出水更加顺畅一些,而且相对于也是比较安全的。我们在挑选花洒的时候,可以通过手感来判断,一般情况下好的花洒手感都是比较舒适的,而且也是比较顺滑的。

一般卫生间花洒的挑选要注重细节,同时品牌也是需要考虑,业主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