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洒怎么选购

随着建材行业不断的发展,现如今市场上卫浴产品变得越来越多,而每种的使用功能不大不一样。例如花洒就有分恒温和普通的,恒温花洒自从被推出之后,很多人在选购花洒时就变得比较犹豫了,不知道该怎么选择。那么花洒怎么选购呢?

花洒
花洒

1、可以先从高度方面来辨别。因为每种花洒安装的高度都不一样,需按照其类型来定。对于暗置类型的花洒,必须按照与距离地面2.1米的高度上,而它的沐浴开关最好设于距离地面1.1米的高度上。但对于明杆来说,只要以它水面为界定,控制在2米高度左右就可以了。

2、还需注意其细节方面。例如花洒头,如果质量不好的话会对水质有所影响,并且还会影响到使用的舒适度。有些品牌推出的花洒水管以及升降杆,使用起来非常灵活,在连接之处都会设置滚球轴承,防止它出现扭缠的状态,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

3、都注重节水这方面,其功能可以说是选购时的重点。带有钢球阀芯类的花洒,不仅具有调节热水的功能,还能调节它的水流量,比普通花洒节水好得多。

以上就是关于花洒怎么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