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洒安装要注意什么

就目前来说,淋浴花洒已是卫浴空间必备的一样用品了,有了花洒,我们的沐浴变得更加方便,更加舒适,它不仅能自由调节水量,还可以让淋浴变得更轻松。那么网友们知道花洒安装要注意什么吗?

花洒
花洒

1、要确定花洒安装的高度。在安装花洒时,许多朋友对于它的安装高度不在意,认为随便安装即可。实际上这种认识是错误的,花洒的安装高度直接影响到它使用的便利性,若花洒装的太高,在拿放花洒时就会很费劲很麻烦,若花洒安装的太矮,孩子又容易拿到。

2、要确定好冷热水的孔距和高度。在安装时,要注意冷热水之间的孔距是否合适。通常来说,冷热水的孔距在15厘米左右为宜,其误差不可大于1厘米,并且它们之间还有两个S形的接头。

3、要保护好五金配件。在安装五金配件时,需使用合适的工具去固定。在安装配件时,不可用力过大,也不可盲目安装,需对着孔洞之后再安装,以免出现安装偏斜等问题。

4、要做好清洁工作。花洒在安装时,要注意将管道中的杂物清除干净,以免日后在使用中出现出水不畅、水管堵塞等问题。

以上就是对于花洒安装要注意什么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