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外墙隔热材料有哪些

在外墙装饰施工时,其外墙的隔热保温是不可忽视的工序之一,很多人对其使用的隔热材料品种不是很了解。那么,外墙隔热材料有哪些呢?接下来,就由小编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吧。

外墙隔热材料
外墙隔热材料

1、XPS挤塑板:有很强的抗裂作用,可以形成内饰保护膜一样的屏障。

2、硅酸盐保温材料:这种材料在结构上很有特点,可以将暖气储存起来达到保温的效果。

3、HD-STP保温材料:主要用于外墙隔热层中,是当下高效的绝热保温材料。

4、苯板:苯板现在运用的较多,但其保温效果并不理想,会吸水,所以用苯板的话一般会做一些防水措施。

5、挤塑板:挤塑板相较苯板要好很多,导热系数比苯板低,价格稍高一点。

6、聚氨酯:是保温材料里相对高端的一种,也是性能最好的一种,一般来说运用于一些对这方面要求极其严格的地方,而且因为它价格高,住宅有的较少。

当然啦,外墙隔热材料还有很多,小编在这里就不一一举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