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型隔热材料有哪些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人们在装修的时候不仅仅局限于外形的美观,而是更注重于材料的性能。其中隔热保温的性能就尤其的受人们关注。那么新型隔热材料有哪些呢?

新型隔热材料
新型隔热材料

1、聚氨酯硬泡:这是一种有孔的新型材料,密度小,隔热性能非常的好,热导率也不高。通常不会吸水,所以我们在施工的方时候非常的方便。但是因为这种材料出现的时间并不长,所以在应用方面并不成熟。

2、聚苯板隔热层:它是由粉碎的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和水泥混合组成的面板,它不仅有隔热的功能还可以应用在隔热层方面。它的造价通常比钢筋混凝土架空隔热层要便宜得多,可以节省我们很多的资金,它的强度不怎么好,防火性能也不是很优秀。

3、FB新型复合屋面板:它通常是由保温板、比较轻的结构板、还有空气层组成的。它的保温隔热性能一流,因为它特殊的防护处理,在防水方面也非常优秀,重量也不大,工作的时候很方便,提高了我们工作的效率。

以上就是关于新型隔热材料有哪些的介绍了,它们各有各的各自的优点,我们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最合适的使用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