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仿古马赛克适用于哪些区域修

仿古马赛克在家庭装修中比较常见,它是一种具有艺术质感的装修建材。仿古马赛克的种类很多,它能驾驭任何装修风格,那一般仿古马赛克适用于哪些区域呢?

仿古马赛克
仿古马赛克

1、阳台装修:仿古马赛克的特点是防水防滑,能减少光反射,常用于公共区域,在公园、河边栈道等地面。如果你家里有小阳台,它会很适合阳台地面。阳台搭配仿古马赛克能让空间更有格调,还能避免光污染。仿古马赛克耐脏,基本开不出污渍。阳台装修大部分比较随意,可以使用颜色和款式比较丰富的仿古马赛克。

2、厨房装修:仿古马赛克用在厨房中的设计,能搭配各种风格,深色的仿古马赛克能防油污。多彩的仿古马赛克特别适合使用在厨房墙壁上,也可以让地面和墙壁使用同一种马赛克纹路,搭配的原则是和谐舒适。

3、卫生间装修:仿古马赛克也经常运用于现代卫生间的装修,防滑性能得到很好的利用,装饰效果非常棒。因为仿古马赛克的品种和样式多样,业主可以根据自家装修风

而目前仿古马赛克的使用率在国内还不算太高,主要是国内的铺贴工艺水平参差不齐,业主可以根据自家的实际装修状况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