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津布是什么面料

牛津布其实就是说的牛津纺,有着众多的功能和广泛的用途,目前更多的被用于生产箱包桌布等产品,牛津布是从1900年问世至今经过无数次工艺的完善,目前牛津布有着非常成熟的生产加工工艺,那么牛津布是什么面料呢?

牛津布是什么面料
牛津布是什么面料

1、牛津布(纺)是以涤纶或者锦纶为主要原料经过喷水、涂染等复杂工序后制成的一种产品,制成的布料非常耐磨且具有一定的弹力。这也是为什么常用牛津布来生产箱包或者桌布的原因。

2、牛津布手感手软光滑且布面具有一定的光泽,布料有着很好的颜色和形变稳定性,在上色后一般是不会出现褪色的情况,当然布料在拉扯后也容易恢复形状,这也是牛津布有着广泛用途的原因。

3、当前的牛津布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定制,例如在布料中纺入具有防风、防腐蚀的涂层,当然在防紫外线方面牛津布也有很好的表现。

关于牛津布是什么面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