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购买灯泡要注意那些

在购买和安装灯具的时候要根据家里面的使用情况来具体的规划,在购买灯泡的时候还要注意灯泡的瓦数,那么购买灯泡要注意那些呢?

灯泡
灯泡

1、灯泡的安全性能。这是首要关注的问题,因为灯具都是长期挂在天花板上,一定的重量,时间一久要是灯具的质量不好,很容易引起脱落,导致掉落发生危险情况。在购买登记时不能贪图一时的便宜要看质量,比如产品的合格证明和质量保障证明等。

2、工作效果。但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出现高温,这就能看出质量的好坏,如果灯具使用很久之后依然处于低温状态,说明质量好。如果灯管的根部有出现发黑的痕迹,灯光发黑的长度越长越黑说明灯管的质量越差。

3、外观问题。灯具不但有照明的功能,还起到装饰的作用,特别是在客厅的灯具选择,一定要购买和家庭装修相匹配的灯具,这样的够更加的多种装修风格。

4、灯具的功能选择。不同的地方使用的灯具也也会有所区别,登记的种类很多,有吊灯,落地灯和台灯等,每个功能区域使用的灯都是不一样的。比如在书房可以选择用台灯,是也可以用落地灯来装饰。

以上就是关于购买灯泡要注意那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