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领打底衫什么颜色好看

高领打底衫其实还是很实用的,跟很多外套都可以搭配起来,低调又保暖,是一款搭配利器,那么我们在选择高领打底衫的时候选什么颜色好呢?

1、白色高领衫:在流行肆意叠穿的当下,感觉很多单品叠加在一起都很时髦,但是在叠穿的时候,有一样是肯定少不了的,那就是高领衫。在选择高领衫的时候,最好以纯色系为主,像黑色、卡其色、米白色这些颜色才会更好驾驭和搭配,和其它的单品结合起来更加的协调一些。

高领打底衫
高领打底衫

2、蓝色高领衫:高领衫算是秋冬季节人手一件的单品,大家都会买很多颜色放在衣柜里,因为它不管是和衬衫还是毛衣来叠穿都是非常合适的,而且高领衫在冬天又比较保暖,算是比较实用型的单品啦。

高领打底衫
高领打底衫

3、黑色高领衫:像这种胸口带有刺绣的高领衫会更有细节感一点,如果叠搭的单品也是比较简单的纯色款,那么,小编就比较推荐大家选择这种带一点小细节的高领衫了,会让人觉得你的搭配很用心。

高领打底衫
高领打底衫

这三种颜色的高领打底衫是大家比较喜欢的,大家可以根据的自己穿衣风格选择颜色搭配就好了。